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洪元硕为沈祥福高喊“加油”赞扬其是做事的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11日13:10

  本报长春讯 (特派记者张磊)战胜沈祥福之后,洪元硕身上的压力得到了缓解。与之对应的是,“沈祥福下课”的声音在长春经开体育场里响起。同是球队主教练,又是很好的朋友和曾经的合作伙伴,洪元硕深知沈祥福如今的处境。“祥福是做事的人。”抛开比赛,洪元硕变成了老大哥。

   尽管两队的更衣室面对面,但在比赛结束之前,两人并没有打招呼。赛后,洪元硕首先进入新闻发布厅,看到沈祥福立刻站了起来与之握手,脸上带着笑容。发布会结束之后,两人又简单寒暄了一下,一前一后走出发布厅。“祥福没事吧。”洪元硕在后面问。“没事。”沈祥福说。“加油啊。”洪元硕鼓励着,两人各自离开。

   登上大巴车之前,洪元硕在接受采访时再次提起了与沈祥福的竞争,他说:“沈指是北京人,我是北京人,我也替他惋惜。对于我来说,你要问我赢球高兴不?我肯定高兴。但沈指导总归是我们的战友,我希望外界能够理解他。一名教练只要兢兢业业工作,球队总能抓住机会。教练员是人不是神,他不可能不犯错误。即使不犯错误,还有一些偶然情况。所以即使犯了错误,也希望大家理解沈指。”

   说这段话的时候,洪元硕格外动情,问及原因,他表示:“祥福是一个做事的人,要是投机取巧的人,我肯定不会这么说的。”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