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州恒大财大气粗客场险遭失利 有钱未必就能赢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4月11日15:48

  昨天,中甲联赛第二轮开战,“中甲皇马”广州恒大并没有让我们见识到势如破竹的风采,相反,却在申思的叫板声中,开始暴露出致命疾患。他们在客场被浦东中邦队3比3逼平,算是爆出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

  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再次显出了他们的财大气粗,本场比赛组织了1600名球迷前往上海源深体育中心,为广州队助威。这1600名广州球迷中,320名是广州足球联盟会员、200余名是恒大员工,其余是球迷协会在上海当地组织的广州籍球迷。恒大足球俱乐部不仅承担球迷从广州前往上海观赛期间的吃住行费用,球迷还可以领到恒大200元的伙食补贴。

  有财力并不代表有实力,本场比赛可谓一波三折。尽管广州队开始以一球领先,但浦东队至第75分钟时反以3比2反超,幸亏上海籍的郜林在83分钟破门,才使得广州没有吞下失败的苦果。

  中邦队主帅申思赛前就放 “零封”恒大的豪言,最终3比3逼平强大的广州恒大,对于浦东中邦来说,无疑是喜出望外。而在遭遇一场郁闷的平局后,相信李章洙会更加清醒地看到球队尚存在的不足和问题。 赵 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