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策划-体育专题 > 今日体坛 > 五大豪门“圆桌会议” 共商“反巴萨”大计-今日体坛NO.179

“BEAT F.C.B” 谁可以战胜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10年04月11日23:20

  三 打造“媲美”巴萨的青训体系

  巴塞罗那的成功源自于独成一体的风格,这背后有着二十载春秋的坚持以及强大青训体系的支撑。五大豪门都有着各自的青训体系,近些年来也都有所收获,然而对比巴萨的青训,实在是小巫见大巫。好在如果说巴萨是当今青训最成功的球队,那就没有球队敢跟阿森纳争第二。自温格入主后,阿森纳一贯热衷于青训,法布雷加斯、沃尔科特等天才少年纷纷涌现。尤其是小法、梅里达都是从巴萨挖角而来,可谓是一箭双雕。

  曼联近年来通过挖角也收获颇丰,两大英超豪门可以相互切磋,交流心得,同时可以将挖角绝技传授给其他三豪门,五大豪门最终集体挖角巴萨。G5联盟当中,皇马和曼联出钱,国米和拜仁响应号召派出了精锐,只有阿森纳派出了三大伤号。为了平息其他豪门的怒火,阿森纳当即决定,他们的青训体系归五大豪门共有,其他豪门可以随意派遣他们的年轻球员在阿森纳青训体系接受锻炼,并可以无差别的获得正式比赛的机会。以阿森纳为主,四大豪门鼎力相助,加上纷纷挖角巴萨削弱对手的力量,双管齐下G5联盟立志打造出可以“媲美”巴萨的青训体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