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

绿城落败愤怒争议球 杜威:错判也是比赛一部分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陈敏
2010年04月12日10:28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输给申花?如果不是因为裁判,我们怎么可能输?”晚归大巴上,绿城大巴上充斥着这样的愤怒。

  两支球队之间,在战绩上因为申花的这场2:1达成了平衡,但是两队之间恩怨在一个越位球争议的煽风点火下更显得扭曲。不亚于曾经“上海德比”火爆程度的沪杭德比。

  “那个时候边裁他正在往底线跑,很明显他不在位置上!”一位绿城队员在现场抱怨道,“我们都记得那张脸,郑伟祥,上场比赛就吹掉我们一个好球,现在又帮人家进一个球……他是不是和我们有仇啊?”在看台上的孙吉说:“如果陈永强不在,之前那个补射是进了,但是谁让他在那儿呢!”

  “这个球大家都看到了,但错判也是比赛的一部分,我们必须要接受。”本来可以作为虹口主角之一的杜威,并没有出现在球场,他选择和朋友在电视机前关注比赛。“申花踢得不错,我们也很出色。这本来是一场平局,或者说接下来双方还是都有机会的比赛,但是裁判成为了主角。我们输给了裁判,又不输给申花,这个每个人心里都清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