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评论

大连实德官网:郁闷的结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12日18:48

    搜狐体育讯 到手的3分转眼间就变成了1分,实德队以这种特遗憾的方式结束了今年的青岛之行。回到休息室里没有人说话,朱挺脱下球衣后很认真地擦着几分钟前打破青岛中能队大门的那双皮足,他擦的很细致,也很专注,擦干净了后把它们分别放进两个布袋里。是感谢?还是安慰?不知道朱挺是以怎样的心情默默地擦着自己心爱的战靴。

  终场前朱挺的进球让我欣喜若狂,当时我站在青岛队球门后面,最近距离观看了朱挺的进球。那一刻,我情不自禁地抓住身边半岛晨报记者隋海涛的胳膊使劲地摇晃着,在我看来这就是绝杀了。当青岛中能队在中场开球后,隋海涛笑着对我说:“下次别摇我胳膊啊,照片全拍虚了。”我只能回答“不好意思了”。可话音没落,青岛中能队便获得了一个点球机会,不能不承认这对我是一种打击,沸腾的情绪马上降到了零点。

  在休息室里沉默了一段时间后,主教练徐弘开口了:“按理说客场比赛拿1分是可以的,但今天本可以拿到3分,只因为最后时刻我们自己精力不集中给了对方一个机会。整场比赛大家很努力了,全队也很团结,这都是需要保持下去的东西。如果没有最后的精力不集中,那也许就完美了。”实际上在赛前准备会上,徐弘着重强调的就是精力集中和全力拼搏,徐弘还特意指出“精力集中是90分钟的事儿”。

  赛后,实德队回到下榻酒店收拾行李连夜返回大连,要是全取3分,那回家的路上肯定不会如此郁闷。安贞焕第一次正式戴上队长袖标,如果能够获胜那肯定会赋予队长袖标更多的含义。朱挺进球后站在场边,仰望天空,双手上举,他是把自己的这个进球献给过世的队友张亚霖。如果能用一场胜利去告慰亚霖就更好了。但是,赛场上没有如果,只要终场声没有吹响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

  [何德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