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大连队冬训动态

实德奔赴上海球队换新装 徐弘:热身赛全情投入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04日12:59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中午11点30分,实德队在大连周水子机场集合前往上海,引人关注的是多年身穿阿迪达斯品牌的实德将士如今按照中超联赛的有关要求换上了耐克新装,棉大衣是时下较为流行的铁灰色,浅海蓝色套服穿在身上显现出了年轻人特有的青春气息和活力。实德队此次前往上海将于申花、辽宁、沈阳等中超、中甲队打了一个循环赛,3月15日返回大连。主教练徐弘在机场说:“距离中超联赛开幕还有20多天了,昨天训练前在全队会议上我们就提出了要求,去上海打热身赛必须全身心投入,为迎接中超联赛的到来做好最后的准备。”

  另悉,由于年初海南、昆明两地集训时,主教练徐弘因为参加教练员培训班而大多时间不在队里,所以徐弘将会把演练技战术、磨合阵营看作是此次上海热身赛的两个主要内容。

  [何德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