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广岛三箭

亚冠展开小组赛第五轮较量 鲁能建业为荣誉而战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4月13日03:09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亚冠将于今天19时30分展开小组赛第五轮较量,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广岛三箭,河南建业将在客场挑战新加坡军团队。尽管小组出线已经基本无望,但两队都誓言要为荣誉而战。

  山东鲁能队目前在中超联赛中3战2胜1平积7分排名榜首,不过亚冠战绩有点惨,小组仅仅排名第三。目前在该小组中,阿德莱德和浦项制铁同积9分,鲁能和广岛三箭4战3负同积3分。如果鲁能今天在主场力克广岛三箭,而阿德莱德联队客场负于浦项制铁,鲁能将达到6分,最后一轮鲁能还需要在客场大胜阿德莱德联队,才能小组出线。如果阿德莱德联队和浦项制铁打成平局,则两队携手出线,山东鲁能提前遭到淘汰。鲁能主帅伊万昨天表示,“现在只有理论上的出线可能,但这场比赛为了尊严也要争取胜利。”

  在亚冠赛场4战积2分的河南建业队若想出线同样面临不可完成的任务,最后两战必须全胜,且小组对手大阪钢巴全负。今天对阵新加坡军团,对于建业而言,真的是为“荣誉而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