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墨尔本胜利VS北京国安

国安澳洲吃住行堪称最优 步行至球场仅需10分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4月13日14:3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4月13日墨尔本报道)尽管本次国安奔赴墨尔本客场之旅,一共花了将近23个小时,疲劳程度是亚冠小组赛三个客场最大的,不过令国安上下倍感宽慰的是,抵达墨尔本之后,全队上下对于墨尔本胜利俱乐部的吃住行接待非常满意,客观地说此次国安的客场生活应该是三个客场中最好的。

  吃:肉菜足够填饱肚子

  对比三次客场之旅的饮食,无疑日本客场最令队员头疼,由于日本方面提供的菜肴品种实在太少,而且每种菜的菜量有属于限量供应,因此国安队员在日本多少体会到了“食不果腹”的感觉。此次抵达墨尔本之后,由于此前国安的主场接待工作令墨尔本非常满意,因此处于对等接待的原则,墨尔本胜利方面在酒店工作上面做得并不含糊。

  一日三餐的菜量足够球员们享受的了,而且据队员反映,每顿正餐基本都会有10几样菜,而且肉类占据的比重也很可观。墨尔本属于港口城市,海鲜自然也少不了,队员们这几天可免不了口福气。

  不过饮食方面固然不错,球队下榻酒店属于无烟酒店,在房间内是被禁止吸烟的,因此包括洪元硕在内的球队教练组成员,也不得不跑到专门的吸烟区吸烟,要不然就得在房间憋着。

  住:酒店楼下就是公园

  国安全队下榻的雷迪森旗杆公园酒店,是一家五星级酒店,拥有184间客房。之所以叫雷迪森旗杆公园酒店,是因为酒店楼下隔着一条马路就是墨尔本著名的旗杆公园,平时闲暇之余,墨尔本当地市民经常在幽静地公园内散步休闲,碧绿的草坪能让在此游玩的游客心旷神怡。

  酒店地理位置优越,毗邻维多利亚女皇市场和中心商务区,拥有完善的现代化客房设施,既极具现代化别致风格,又不失澳洲古典流线色彩美,是一处闹中取静的好住处。房间内的面积足够队员容身,这要比日本客场被球员戏称为“胶囊旅社”的酒店无疑要好得多。

  最为队员舒心的是,这座酒店的地理位置极佳,距离比赛场地阿提哈德球场直线距离不到2公里。球员即便从酒店徒步走向球场,也仅仅只需要10分钟时间。这样便捷的行程无疑是三个客场中最为方便的。

  行:到哪儿都不远

  尽管国安下榻酒店距离球场非常近,步行也只需要10分钟,不过墨尔本胜利方面还是为全队提供了大巴。昨天全队去艾平体育场训练,中途路况非常不错,全程开了大概45分钟,不过队员对此并没有什么怨言。而得知酒店距离比赛场地仅需10分钟时,大伙都表示主队安排地非常妥当。“毕竟把体力都耗费在路上确实得不偿失,澳洲人不会耍盘外招,这点他们还是很光明的”一名国安队员告诉记者。

  除了去比赛场地,队员所住酒店就位于墨尔本最中心地带,去各个商场以及旅游景点路程都不是很远。不过一些队员也打听到墨尔本打车价格稍微偏贵,因此也放弃了出行的念头,“比赛还没打呢,没心思出去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