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墨尔本胜利VS北京国安

队员轮换入头等舱休息 国安抵墨尔本备战胜利队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3日04:03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天早上,疲惫不堪的国安抵达澳大利亚的墨尔本,备战14日与墨尔本胜利的亚冠联赛。抵达墨尔本后,国安只休息了几个小时就马上开始训练。

  在去墨尔本的航班上,国安队员用各种方式打发难熬的时间,看书成了不少球员的选择,从《盗墓笔记》到《明朝那些事儿》,大家手中的书类型很多。马季奇等外援用电脑看提前下载好的电影。到了半夜12点,洪元硕一声令下,所有人结束娱乐活动,全部进入睡眠状态。

  考虑到球员需要更多的休息,俱乐部给主力球员办理了升舱手续,主力球员得到了在头等舱睡觉的机会,不过主力球员选择和队友轮换进头等舱休息。

  昨天早上7点,国安抵达墨尔本。由于澳洲的入关手续较为复杂,一个半小时后,国安才办完手续,之后经过40分钟的车程抵达下榻的雷迪森酒店。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