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墨尔本胜利VS北京国安

国安乘机抵达墨尔本 洪指下令:休息三小时开练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4月13日03:08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经过10个小时长途飞行,国安队昨天上午抵达墨尔本备战明天的亚冠比赛。为了能在晚上睡一个好觉,主教练洪元硕下令:休息3小时之后进行第一训。

  考虑到前一天进行了一场中超联赛,国安俱乐部为主力球员将原来的经济舱升为公务舱,只是其他球员以及包括洪元硕在内的教练组都只能坐在经济舱。但不管是头等舱球员,还是经济舱球员都很难得到充分休息,飞机的颠簸多次把大家从半睡的状态之中摇醒。

  北京时间昨天10时,国安队抵达墨尔本,不过休息时间并不多,只有3个小时,随后便开始在墨尔本的第一训。虽然经过长途颠簸,国安球员精神状态十分不错,第一训也没上量,只是简单恢复。

  飞机上球员都干点啥

  为了打发时间,国安队员各出奇招。看书的人无疑最多,主教练洪元硕、领队吕军、队员张辛昕、王长庆、路姜、王晓龙、吴昊等一堆球员都捧着厚厚一本书,其中《明朝那些事》最受国安球员欢迎。而徐云龙、陶伟、张思鹏这些球员打起了掌上游戏机,马季奇、乔尔、朗征等队员则打开电脑观看下载好的电影,徐亮、杜文辉、黄博文则凑在一起打了会儿扑克。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