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卡巴雷罗长春亚泰找到“家” 退役后可能成教练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日报
2010年04月13日18:00

  本报讯 (记者冯岗)提起征战中超联赛的亚泰队就不得不提起一个名字——卡巴雷罗。这位被大家尊称为“四哥”的球星经历了意甲的辉煌后终于在亚泰队找到了家的感觉,他也为亚泰队在中超联赛中的突飞猛进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卡巴雷罗虽然已经36岁,但他是目前中超联赛中公认的第一中后卫,而且后面没有之一两个字。作为洪都拉斯国家队队长,并在乌迪内斯等多家意大利俱乐部效力过的大牌球星,卡巴雷罗对亚泰队有着特殊的感情。能够帮助亚泰队完成中超夺冠的重任,并在2009年荣膺中超足球先生,卡巴雷罗实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二次飞跃。这位战功赫赫的老将不只一次地表示要在亚泰队退役,但也许你不会想到,卡巴退役后很有可能成为亚泰队的一名教练。

  记者在采访亚泰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时了解到,亚泰足球俱乐部和卡巴雷罗进行过几次沟通,鉴于卡巴雷罗在后防线超强的个人能力和丰富的比赛经验,希望他在退役后留在亚泰队,成为一名后卫教练员。卡巴雷罗对亚泰队的这一想法非常高兴,他表示只要不是他的祖国洪都拉斯国家队需要他回国执教,他会将亚泰队作为第一选择。据刘玉明介绍,洪都拉斯国家队确实有邀请卡巴雷罗出任国家队教练的打算,但目前还没有一个明确的结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