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核心受伤缺一月 无缘两战国米能踢欧冠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0年04月13日20:32
巴萨官网截屏
巴萨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正在向卫冕欧冠和西甲两项冠军目标发起冲击的巴萨遭遇重大打击,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中场核心伊涅斯塔在当天的训练中右腿肌肉撕裂,将缺席一个月的时间,这样小白将缺席接下来的六轮西甲联赛,以及欧冠与国米的两场半决赛,他复出之后只能踢西甲最后一轮的比赛,5月22日的欧冠决赛他也能参加,但前提是巴萨必须淘汰国米。

  伊涅斯塔是在周二训练做热身活动时不慎受伤的,经过队医的伤势检查,小白拉伤了右腿的肌肉,将休战一个月的时间。如果伊涅斯塔不能提前伤愈的话,他将缺席巴萨接下来与拉科、西班牙人、赫雷斯、比利亚雷亚尔、特内里费和塞维利亚的六轮联赛,只有等到5月16日最后一轮主场与巴拉多利德的比赛,小白才有望登场亮相。

  巴萨与国米的两场欧冠半决赛分别在4月20日和4月28日进行,除非出现鲁尼那样的奇迹,否则伊涅斯塔必将缺席这两场巅峰对决,他只能祈祷巴萨能淘汰蓝黑军团,这样小白就能随队出征5月22日在伯纳乌进行的欧冠决赛。此前伊涅斯塔就因伤休战了10天,从而缺席了欧冠1/4决赛首回合与阿森纳的较量,随后的次回合以及与皇马的国家德比,他都只能在下半场替补出场,如今再度受伤,也给巴萨争夺双冠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瓜迪奥拉在听到伊涅斯塔受伤的消息之后,也对弟子进行了鼓励:“我希望巴萨能在欧冠走到最后,这样伊涅斯塔就还能参加决赛。我从来没有见过像他这样敬业的球员,所以他的缺阵让我们很难过,他需要坚强起来,并且微笑面对,能尽快地归队。”瓜迪奥拉还特意强调去年欧冠半决赛伊涅斯塔打进切尔西的一球,如今即将面对国米,他的帐下少了一个致命的武器。

  上赛季最后阶段,伊涅斯塔就拉伤了大腿肌肉,结果他带伤出战与曼联的欧冠决赛,虽然帮助巴萨夺冠,但他的伤势加重,被迫缺席了夏天在南非进行的联合会杯,直到本赛季西甲开始数轮之后才伤愈重返球场。而去年年底在阿联酋进行的世俱杯,他也是因为大腿肌肉拉伤缺席了与大学生的决赛。伊涅斯塔越来越像玻璃人的身体,也让西班牙队主帅博斯克感到担忧,毕竟小白是斗牛士不可或缺的核心球员,虽然这次伤势不会影响他参加世界杯,但届时他的身体状态如何还是令人难料。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