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球迷呼吁巴尔德斯和佩德罗能入选西班牙队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3日22:40
  新华网马德里4月13日电 巴塞罗那当地媒体近日组织的一次问卷调查显示,有众多巴萨球迷认为,巴塞罗那队门将巴尔德斯和边锋佩德罗应入选今夏征战南非世界杯的西班牙国家队阵容。

  此前,这两位球员从未获得西班牙队主教练博斯克的垂青。不过,在上周末巴塞罗那同皇家马德里的西班牙“国家德比”中,巴尔德斯和佩德罗继续着本赛季的上佳表现;前者力保巴萨城门不失,而后者打入了锁定胜局的第二球。

  在问卷调查中,有72%的球迷认为这两人应入选西班牙的世界杯阵容。当地多家媒体也向博斯克发出呼吁,认为这两名球员不能再被国家队忽视了。

  现年28岁的巴尔德斯自2003年成为巴萨正选门将,共随队获得两次欧冠联赛冠军和三次西甲冠军。皇马守门员卡西利亚斯自2002年便成为西班牙队正选门将,不过本赛季以来,他的状态显然不如巴尔德斯,后者在31轮比赛中仅丢球19个。

  22岁的佩德罗是本赛季巴萨力推的天才球员,而佩德罗也没有辜负球队的期望,他在本赛季的各项赛事中为球队贡献了18粒进球。

  众星云集的巴塞罗那队将为征战本届南非世界杯的西班牙队贡献最多的球员,队中哈维、伊涅斯塔、普约尔、皮克以及布斯克茨五名战将如没有伤病等情况将铁定入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