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主场不败被终结 小将佩德罗憧憬南非世界杯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04日02:41

  本报讯 西甲联赛昨天重燃战火,巴塞罗那主场1比1战平比利亚雷亚尔,创造了开局16场联赛不败的队史纪录。小将佩德罗为巴萨破门,本赛季他已打进13球,是队内第2号射手。

  这是巴萨新年首场比赛,赛前俱乐部在球场内展示6座奖杯,客队也给了“六冠王”列队欢迎的礼遇。梅西因伤缺阵,佩德罗出任右边锋,另一位年轻球员霍纳桑则顶替刚刚伤愈的伊涅斯塔首发。第7分钟,阿尔维斯传球,亨利射门中柱弹出,佩德罗补射破门。比利亚雷亚尔第51分钟扳平,卡尼传中,福斯特包抄破门。黄色潜水艇在终场前险些绝杀巴萨,罗西射门越过巴尔德斯,普约尔赶上飞身救险,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

  巴萨开赛后已保持16轮不败,打破了84-85赛季开局15场不败的队史纪录。在欧洲五大联赛中,目前也仅有巴萨和勒沃库森保持不败。由于错失机会加上对判法不满,伊布在比赛中脚踢广告牌,还不时找裁判理论,瓜迪奥拉赛后委婉地批评了他,“队员应该控制好情绪,忽略裁判的表现,否则可能会因为冲动,导致球队十人作战。”佩德罗去年在六项比赛中都有进球,巴萨的新年第一球又是这位小将打进,作为目前队内2号射手,22岁佩德罗憧憬起了南非,“我想去世界杯,我觉得自己有机会。只要我持续这种表现,博斯克会注意到我的。”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