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策划-体育专题 > 今日体坛 > NBA四大门派之南美精灵-今日体坛

NBA系列之美洲精灵 斯科拉瓦莱乔假摔巅峰对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4月14日10:43

  四 南美精灵的继任者


  虽然同样是所谓的外籍运动员,但是中南美洲的运动员和亚洲的运动员在海外淘金方面却有着很大的不同,他们更希望能够去没有语言隔阂的欧洲进行一段适应过程,等到适应了那里的篮球强度之后再慢慢寻找加入NBA的机会,或者一直终老在欧洲。

  阿根廷的官方语言是西班牙语,巴西人则说葡萄牙语,所以阿根廷的很多人喜欢在西班牙的联赛中打球,比如曾经在塔乌队打了多年球并且功成名就之后才来到火箭的斯科拉,就是南美球员的典型代表。

  在这样的前提下,美洲人进出NBA相当的频繁,比如说在雄鹿队的德尔菲诺就曾经离开NBA赴欧洲淘金,在度过不太如意的一段时间之后再次归来。波多黎各的中锋拉莫斯就曾经为奇才队打过球,后来选择了离开,去年夏天又去火箭队试训,不过最终无果而终。

  所以说中南美运动员进进出出NBA的过程今后还会继续,他们已经成为在美国本土人员之外流动性最强的一个群体,比欧洲本土人要不稳定很多,就别提前后只有数人进入NBA的亚洲球员了。

  不过这也带来一个难题,那就是我们无法预测谁会成为下一个可以代表他们风格的球星,你不知道谁会成为下一个斯科拉,不知道谁会成为下一个吉诺比利,因为就像众多的美国新生代一样,你很难预测谁会成为下一个超级球星。

  (搜狐体育:少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