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长春亚泰转会动态

亚泰下月中旬赴韩拉练 美洲外援有望取代梅尔坎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1月27日15:21

  本报海口专电 特派记者 李刚 昨天是长春亚泰重新集结后的首次训练,球队又恢复了一天两练的常态。不过,考虑到球员这几天比较放松,教练组并没有进行高强度的对抗训练,而是以体能恢复为主。“虽然假期较短,但换来的却是球员更加高昂的斗志。”助理教练孙成耀对记者说。

  连日来,海口一直阴雨连绵,可气候的变化并没有影响长春亚泰的常规训练,上午主要以有氧跑和力量训练为主,下午以技战术训练为主。金尼也首次与全队进行合练。

  重新集结后,长春亚泰将不再有时间享受假期,而是一直备战到今年亚冠小组赛开战。2月11日,长春亚泰将奔赴韩国拉练10天左右,在那里度过春节后直接开赴日本茨城县,准备23日挑战鹿岛鹿角。“今天中午,沈指导将回到基地,接下来的训练主要按照他的计划进行。”孙成耀说。

  虽然已经拥有5名外援,但长春亚泰的外援引进工作并没有停止。昨天下午,一位光头试训外援现身海南亚泰基地,只是由于刚刚抵队,教练组并没有给他安排训练内容。

  对于亚泰球迷而言,这名光头试训外援并不陌生。去年7月,以推销球员为目的的哥斯达黎加劲旅布鲁日竞技队来到中国,与长春亚泰、天津泰达、北京国安进行了三场教学比赛。当时,该队的前锋里卡多获得了长春亚泰的认可,并得到了一年半的租借合同,而司职后腰的光头球员罗德里格斯则得到试训天津泰达的机会,但最终无功而返。此番,罗德里格斯再次来到中超淘金,正值梅尔坎毁约,这也加大了他加盟长春亚泰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