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杭州绿城

吴金贵解读转会门内幕 孙吉:效力申花犹如下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菲尔德
2010年04月14日01:06

    搜狐体育讯 中超第3轮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吸引的比仅仅是沪杭两地球迷的眼球。由于两队之间的历史积怨,沪杭之间的“长三角德比”以一个越位球决出胜负,也让比赛之后留下了很多后话。本期上海体育频道《五星足球》节目,名嘴娄一晨邀请绿城主帅吴金贵和球员孙吉作客直播间,三人一同共叙申花和绿城之间的历史情仇。

  娄一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为什么你会用“凭良心判断”的措辞?

  吴金贵:申花最后阶段的入球,是一个明显的越位球。我也跟队员们讲,裁判也是人,要用宽容的心去对待裁判。所以我说出了“从良心出发”,而不是从规则出发。应该给裁判留有余地,不能输球又输人。

  娄一晨:作为当事人,怎么看待裁判的误判?

  孙吉:我们失去的不仅是积分,失去更多的是信心和士气。

  娄一晨:因为转会条款所限,杜威和孙吉无法在与申花的比赛出场,你如何看待所谓的“回避门”?

  吴金贵:绿城掏了转会费应该说的算,但足协的规章制度不够严谨、不够严肃、不够规范,买球员一方却变成了弱势群体。年初的香河会议,足协有意取消和废除这样不平等的霸王条约。但当我们把杜威和孙吉的情况跟足协汇报之后,足协的却不介入两家俱乐部的具体事务。说实话,其实我们也可以安排杜威和孙吉上场,但宋老板多次强调,既然之前有约定那么就要履行。

  娄一晨:重回上海,你的感觉是不是怪怪的?

  吴金贵:以前很多人都把进入申花当作目标,很多人都希望在申花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但是现在很多人却想方设法离开申花,这么大的转变难以想象。

  娄一晨:孙祥自嘲的说,他自己现在变成了下岗工人,但是他拿到了去年应该拿到的工资。

  孙吉:我在申花去年虽然是上岗,但享受的确是下岗的待遇。

  娄一晨:经历了“讨薪门”后,你的心情是否恢复过来了呢?

  孙吉:我想还是把心思放在比赛中,在联赛间歇期再来处理讨薪这事。很多朋友说我很有勇气,手中没有合同敢站出来说话。如果我没有底气,什么证据都没有的话,我怎么可能出来说。

  娄一晨:怎样看待俱乐部和球员之间的纠葛?

  吴金贵:既然大家都爱申花,就不要践踏它,宁肯自己受些委屈。

  娄一晨:绿城3轮下来只拿到1分,这个开局似乎不大好。

  吴金贵:3场比赛以后,我对绿城还是很有信心的。说实在的,很少有俱乐部像绿城这样,老总还反过来来安慰我。

  娄一晨:以目前绿城的配备,大约需要多长时间基本磨合成型?

  孙吉:我们非常团结,我相信功夫不负有心人,只要我们一门心思在专业的足球道路上摸索下去,那么我们肯定会有收获,这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  (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