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休战两场静候杜兰特 湖人季后赛首轮对雷霆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4月14日04:29

  马刺、开拓者、雷霆三选一,湖人季后赛首轮对手谜底,随着雷霆昨天主场95比103负于开拓者,正式揭晓。本赛季常规赛得分王杜兰特率领的雷霆队将成为卫冕冠军季后赛首轮比赛对手。

  对于湖人来说,雷霆相比马刺和开拓者更容易对付。一方面,由众多年轻球员组成的雷霆队欠缺季后赛经验,其次,雷霆内线实力并不强,很难抵挡加索尔和拜纳姆双塔进攻,“当我和保罗一同在场上时,我们能够在内线构建起更强的防守网络,这不会让对手有太多的上篮机会。”拜纳姆已经开始迫不及待地展望季后赛的比赛了。

  目前唯一困扰卫冕冠军的是头号球星科比的伤势,目前已经锁定西部第一的湖人昨天宣布,由于右手食指疼痛依旧,科比将缺席球队本赛季最后两场常规赛比赛(对阵国王和快船),“这是为了让他更好休息。”此前科比上周刚刚因为膝盖肿胀休战两场,在复出首场和开拓者的比赛中,科比得到20分,但他终场前两罚不中,让开拓者91比88完成逆转。主教练杰克逊表示,他并不担心科比在季后赛中的状态,“我觉得他会找到解决方法,他自己最清楚自己的身体情况和会面对怎样的对抗环境。”(早报记者 宋承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