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两罚失误湖人主场落败 科比成“罪人”小贝见证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4月13日12:17

  当惯了“救世主”的科比,昨天也尝到了一次做“罪人”的滋味。在洛杉矶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湖人队主场负于开拓者。

  此前,开拓者客场战湖人的战绩是五连败,本场比赛,湖人队又有休战两场的科比复出。赛前,舆论几乎一边倒地认为湖人必胜无疑。

  结果,科比果然成为这场比赛的“关键人物”。在终场前12.7秒,科比造成对方球员韦伯斯特犯规,获得两次罚球机会。但在全场球迷的欢呼声中,他竟两罚不中。最终,湖人队以88:91落败。

  虽然科比此役得到20分,成绩也不差,但他的罚球失误对球队而言是致命的。不过,科比赛后还是为自己“开脱”,他表示,自己两罚全中,湖人也未必能赢下比赛。

  湖人主场输球,贝克汉姆“不幸”成为了现场的见证者。赛前,身着一身牛仔装的小贝与科比、加索尔在场边进行了亲切交谈(上图)。整个比赛期间,小贝身边一直是英国著名厨师戈登·拉姆塞相陪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