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媒体畅想文艺复兴 称卡佩罗里皮接手尤文米兰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14日04:50

   本报讯 《都灵体育报》昨日曝出的一条消息并非具有说服力,但颇为煽动意大利人的心。他们分析,卡佩罗和里皮有望在世界杯后回归意甲,分别执教尤文图斯和AC米兰。

   一切都要从尤文图斯近来糟糕的成绩说起,扎切罗尼与斑马军团的合同也只是到本赛季结束,目前已经有三位教练的名字和这家俱乐部联系在一起。佛罗伦萨的普兰德利,已经表示会继续执教紫百合的决定。第二位是利物浦的现任主帅贝尼特斯,但考虑到贝尼特斯同时也是皇家马德里看中的人,尤文恐怕会放弃和皇马竞价争夺贝尼特斯。最后一位是卡佩罗,可能会出于旧情,回队“救火”。

   而里皮更有可能前往的是AC米兰俱乐部,《意大利晚邮报》报道,现执教米兰的莱昂纳多是巴西足协看中的未来主帅人选。 (郑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