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

沪杭之战“问题哨”疑遭处罚 停赛三轮无缘执法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14日05:49

  本报北京4月13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中超、中甲联赛前3轮已经结束,中超和中甲联赛委员会4月13日下午在中国足协办公楼进行了第4轮至第6轮的裁判选派抽签。值得注意的是,在上轮上海申花与杭州绿城的比赛中,对于上海申花超出比分的进球是否越位没有做出准确判罚的主裁判和第一助理裁判赵亮和郑炜祥双双疑似遭处罚:赵亮缺席了第4轮执法,而郑炜祥的名字则干脆“消失”。“赵亮要执行亚足联任务,而至于郑炜祥,等裁委会的通报吧。”中超委员会裁判组组长林卫国对记者如是说。

  在本次抽签仪式上,负责主持抽签的林卫国在抽签前宣布的缺席裁判名单成了受关注的焦点。在林卫国宣读的缺席中超执法的裁判名单中,赵亮和郑炜祥的名字格外醒目,这两人正是上轮中超联赛中上海申花主场对阵杭州绿城的主裁判和第一助理裁判。在这场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时,上海申花取得进球,以2比1领先。由于这个进球“涉嫌”越位,而作为助理裁判的郑炜祥又没有帮助主裁判赵亮“明辨是非”,导致杭州绿城球员出现不理智地围堵裁判的行为,同时也让现场看球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感到不满。“赵亮只是缺席第4轮的比赛,他要去执行亚足联的任务,郑炜祥将缺席第4轮至第6轮的比赛。”林卫国介绍,裁判缺席一般有三种可能,即接受亚足联任务,个人身体状况不佳以及受到足协惩罚,不过对于郑炜祥缺席的原因,林卫国不作回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