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郑智征战苏超

郑智无缘大名单 18岁小将梅开二度凯尔特人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2010年04月14日08:54

    搜狐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苏超联赛中,凯尔特人队主场2-1击败马瑟韦尔,在新帅列侬帐下,中国球员郑智连续第四场无缘比赛名单,而年轻后卫约什-汤普森则独中两元,成为绿衫军获胜的头号功臣。

  由于此前在苏格兰杯半决赛中被低级别球队罗斯郡队淘汰,这让凯尔特人队上下倍感压力,主帅列侬更是怒斥了队员缺乏欲望的表现,好在苏超第33轮他们及时调整了状态,坐镇凯尔特人公园球场迎战马瑟韦尔,列侬延续过去三场的用人模式,将郑智、寄诚庸和水野晃树等亚洲三将一并排除在比赛名单外。

  上半时凯尔特人队踢得都比较谨慎,锋线上的罗比-基恩和卡马拉都未能制造出太多威胁,反倒是客队马瑟韦尔一度给绿衫军门将带来麻烦,上半时双方战成0-0;易地再战,客队率先发难,雷诺兹在第48分钟打破僵局,凯尔特人0-1落后,当主队球迷为后防线低级失误刚刚发出嘘声,18岁中后卫汤普森及时站了出来,他在第50分钟和78分钟连续头槌建功,帮助球队实现大逆转,也为自己在苏格兰杯半决赛上糟糕的发挥找回颜面。

  赛后,列侬对汤普森的表现赞不绝口,也肯定了全队状态的进步;英国媒体也认为临时主帅带队在苏超赛场的三连胜,有望左右俱乐部高层选帅思维,今夏,一旦排斥亚洲球员的列侬被扶正,意味着郑智只能自由离队。(搜狐体育 柳随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