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亚运会游泳预赛绍兴举行 比赛另设家庭游泳争霸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0年04月14日13:30

  本报讯 “绍兴银行杯”2010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亚运会选拔赛将于本月21日至26日在绍兴市游泳健身中心举行。这也是该赛事连续第三年在绍兴举办。

  本次是我国最高级别的游泳赛事,也是第十六届亚运会游泳项目的预选赛。来自国内的25支游泳队共44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其中包括刘子歌、世界冠军张琳等在内的国内优秀游泳选手都将参加比赛。我省游泳队除了在国外训练的队员外,将全部参加本次比赛,并期待争取更多的亚运会入场券。

  去年的绍兴游泳冠军赛先后有15人22次创造了11项全国纪录、5人8次创造了4项亚洲纪录、1人1次平1项世界纪录。中国水军频频打破纪录的出色表现,创造了全国游泳冠军赛的历史新高。

  比赛期间将举行绍兴首届家庭游泳争霸赛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