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综合

轻点鼠标全民来参与 体育大会电子火炬开始传递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4月14日14:19

  本报讯 鼠标轻轻一点,选择任意一站进行电子火炬传递……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依托互联网,让每个人都能成为火炬手。4月12日,四体会电子火炬传递终于揭开神秘面纱。

  在当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安徽省体育局纪检组长徐晓明、合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增权共同开启了四体会电子火炬在华夏大地的传递之旅。

  活动参与方式为:第一步,点击四体会官方网站上的“电子火炬传递”,进入该页面;第二步,在地图上选择要参与传递的区域(省、区、市、特别行政区等),来到对应的电子火炬传递站;第三步,在传递站点击“开始传递”,虚拟火炬手、吉祥物“欢欢”将快速跑完2010.5米的距离。“欢欢”跑到终点后,画面上会弹出一个窗口,要求每位“选手”填上邮箱、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整个火炬传递结束后,每一位参与者会收到一份电子荣誉证书。传递活动从4月12日下午开始,直到5月16日四体会正式开幕时结束。本次传递“不设路线、不做统计、全民参与”。

  以“徽风和韵,活力中国”为主题的电子火炬传递活动是开幕前最重要的大型主题活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