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泰达训练阿里汉排出三前锋 战申花锋线或布重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4月14日22:3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14日天津报道)客场战平长沙金德之后,天津泰达队经过一天的放假,于4月14日在团泊洼训练基地正式恢复训练,备战本周六主场与上海申花队的比赛。由于天气寒冷和伤病号较多,整堂训练课只进行了1个半小时左右,以9vs9逼抢和攻防演练为主,上一轮联赛中受伤的李本舰已经可以在场边进行慢跑。而阿里汉的排兵布阵,也越来越让人难以捉摸。

  上周日与长沙金德比赛之后,泰达队并没有急于赶回天津,而是周一继续留在长沙进行了上午的训练,下午才乘机回津。随后周二全队放假一天,今天算是回家之后的第一天正式训练。近几日天津地区大风降温,空旷的团泊洼训练基地比市区温度更低,风也更大,站在场边就好像站在大海边一样。下午15点15分,训练正式开始,记者在现场看到,不管是主教练阿里汉还是队员们,情绪都还不错,似乎并没有受到开局三连平的影响。在长传球热身之后,全队分成4组进行抢圈游戏。王霄、佐里奇和张晓彬三个人组成一组在场边慢跑,而上一轮受伤的李本舰则由于需要速度更慢,所以单独慢跑。据了解,王霄等三人属于恢复性调整,并没有严重的伤病。

  此后,阿里汉将队员分成两组,每组9人,在半场范围内进行快节奏的逼抢练习。王霄、胡人天、毛彪、姜晨、李想、何杨、白光、李星灿和吴泽身穿黄色背心成为黄队,而蓝队则由白磊、聂涛、范柏群、伊姆耶拉耶、小塔德吉耶夫、罗德里格斯、聊博超、吴伟安和王新欣组成。逼抢练习之后,阿里汉让队员们将球门抬到两侧大禁区线上,在这个范围内进行实战攻防演练,而人员分组依然沿用了上文所述。

  在这样9vs9的对抗中,阿里汉没有坚持自己的单前锋战术,对抗双方都出现了多名前锋。黄队一方甚至摆出了三前锋,毛彪、姜晨和李想同时顶在前面,中场是李星灿、白光和胡人天,而何杨、王霄与吴泽则坐镇后防线。蓝队方面,小塔德和伊姆耶拉耶搭档锋线,王新欣出现在左前卫位置,吴伟安前腰,范柏群右前卫,四名后卫是聂涛、罗德里格斯、白磊和聊博超。从这样的混搭阵容中,我们很难看出老汉下一场的首发将会使用哪些人,别忘了上周三训练的时候几乎所有人都以为毛彪即将首发登场了。似乎唯一发出的信号的就是,主场对阵申花,泰达锋线将布下更重的兵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