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瓜帅赞巴萨犹胜上赛季 称神奇小将身价天文数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2010年04月15日07:40

    搜狐体育讯 比0完胜拉科鲁尼亚,将领先优势暂时扩大至6分,这显然让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十分高兴,“我们的势头比上赛季此时更好。”瓜迪奥拉说,他很欣慰地看到球队在完成了上轮客场对皇马的艰苦比赛后并没有下滑,“我们没有疲惫,只有渴望。我们精神力量是如此强大。”

  瓜迪奥拉表示一个伟大的历史机遇正在等待着球队。“错过了它就不会回来,因此我们必须抓住它。”主教练说,“一般来说,80分已经能够确保球队赢得冠军,但今年所有不同,无论如何,良好的势头还是让我感到乐观。”本场比赛结束后,巴萨在联赛中已是7连胜,创造了本赛季的联赛连胜纪录,但在瓜迪奥拉看来,只有当巴萨赢得冠军后,这些统计数字才是有意义的,他承认自己赛前有些担心,害怕球队在客场击败皇马之后出现滑坡,“但现在,我对球队做出的积极回应十分高兴。”

  比赛中佩德罗打进了一粒非常漂亮的远距离进球。“这是一个惊喜,真的很漂亮,佩德罗是一个非凡的球员,当你表扬他时,他总是会感到害羞,想想一下吧,这样的球员要是在转会市场上该值多少。”谈及本周末对西班牙人的巴塞罗那德比战时,主教练慎重表示这将是一场关键战役,“客场踢西班牙人将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

  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同样对赢得比赛的胜利表示十分高兴:“从一开始,我们就表现出了必胜的斗志,球员们充满了饥饿感,看起来与上赛季一样。”主席先生同时表示佩德罗的进球是他所见过的最漂亮的进球之一,“但不仅是他,巴尔德斯的表现也很出色,还有阿尔维斯,他在防守中解决了不少问题。在我看来,巴尔德斯完全应该进入国家队,我希望他能够去南非,全世界都知道他配得上这个荣誉。”

  拉科鲁尼亚主帅洛蒂纳则称巴萨是他所见过的最强大的球队。“他们成为六冠王绝非意外,他们拥有如此出色的球员,坚固的防守,是我们所知的最强大的球队,当然,没有谁是不可战胜的。0比1落后时还好,我们迅速找回了感觉,但糟糕的运气以及佩德罗的那个进球彻底伤害了我们,从那时开始比赛就结束了。”(搜狐体育 乔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