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里克尔梅盗版“友妻门” 博卡核心垂涎队友美妻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4月15日09:48

  本报讯(记者 胡敏娟)不久之前,特里和布里奇之间的“友妻门”事件,让切尔西队长失去了英格兰队长袖标,他也因此名声扫地。而在遥远的阿根廷足坛,近期也发生了类似的闹剧,这次扮演不光彩角色的是博卡青年队中场核心里克尔梅。

  这次差点被戴绿帽子的球员名为巴勃罗·姆切,他的模特女友露莉曾经是皇马球员加戈的女朋友。里克尔梅非常垂涎于露莉的美色,他向露莉发了一条求爱短信,但却遭到了拒绝。更令里克尔梅难堪的是,这条短信恰好被巴勃罗发现了。巴勃罗一怒之下带着露莉的手机找到了博卡青年队高层,在展示了这条求爱短信后,巴勃罗要求俱乐部严惩里克尔梅。为了不丢人现眼,博卡青年高层并不想掺和到这次桃色风波中,巴勃罗只能到更衣室中找里克尔梅单挑。双方爆发了激烈骂战,不过队友拦住了巴勃罗,里克尔梅这才逃过了一顿暴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