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里克尔梅勾引队友娇妻被拒 更衣室骂战险遭毒打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4月15日03:31
  本报讯 特里“友妻门”余波未平,阿根廷足坛也出现了一桩“友妻门”事件,更令人不可思议的是,事件主角竟然是一贯看上去老实木讷的博卡球星里克尔梅。不过,与特里不同,队友的妻子毫不犹豫地拒绝了他……

  里克尔梅是世界足坛著名的中场大师,也是博卡队的灵魂人物,但家庭生活并不如意。2008年里克尔梅婚姻破裂的原因,就是妻子无法容忍他与名模托斯卡尼尼长达两年的地下情,现在里克尔梅又把魔爪伸向了队友。

  这个险些被里克尔梅戴上绿帽子的博卡球员名叫巴勃罗·姆切。巴姆切的女友名叫露莉·费尔南德斯,是位漂亮的模特兼电视节目主持人,还曾是皇马球星加戈的前女友。里克尔梅垂涎于露莉的美色,向露莉发了一条求爱短信,但却遭到了拒绝。更令里克尔梅难堪的是,这条短信恰好被巴勃罗·姆切发现了。巴勃罗·姆切带着露莉的手机找到了博卡高层,在展示了这条求爱短信后,要求俱乐部严惩里克尔梅。为了不丢人现眼,博卡高层并不想掺合进这次桃色风波中,姆切只能到更衣室中找里克尔梅单挑。双方爆发了激烈骂战,不过队友拦住了姆切,里克尔梅这才逃过了一顿暴打。

  博卡青年队在今年的阿根廷秋季甲级联赛中状态低迷,里克尔梅的“友妻门”更令该队陷入混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