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行业动态 > 中国高尔夫球博览会 > 高博会最新动态

中国高尔夫博览会开幕 罗雪娟率众明星亮相助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4月16日07:38
中国高尔夫“掌门人”张小宁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4月15日发自北京)北京时间4月16日-18日,2010中国高尔夫球博览会将在水立方附近的国家会议中心举行。15日晚,该活动举行了招待晚宴及开幕仪式。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名誉主席热地、中国高尔夫协会顾问张百发、李昌安、于振武、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张小宁、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委员邓先群、栗前明、甘连舫等作为嘉宾出席。

  “随着我国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体育运动成为大家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重要一环,而高尔夫球作为时尚,高雅的运动,深得大家的喜爱。特别是当高尔夫球进入我们的奥运大家庭后,为更多人所接受,也迎来了新的发展空间,我也预祝此次的高博会能够圆满成功。”会上,小球中心主任,中高协副主席张小宁发言讲话。

  据了解,此次的高博会和过去有着很大不同,它的最大亮点在于首次迁址新展馆——国家会议中心、展馆无论在配套设施,现场服务和对外形象上都有全面提升。组委会负责人还介绍说,除了新展馆外,此次展会的面积也首次达到了20,000平方米,吸引了超过300家国内外参展商进行现场展示,其中包括很多高尔夫球具和用品的展商以及球场机械方面的展商等等。

  展会将于4月16日正式开始,届时,还会有众多体育明星世界冠军到场助威。这有场名为“冠军高尔夫球队见面会”的活动包括前游泳奥运冠军罗雪娟,花样游泳名将胡妮、体操冠军邢傲伟,莫慧兰等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