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奥运冠军支招王鑫身高 劳丽诗:必须提高成功率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4月16日11:17

  2004年雅典奥运跳水冠军劳丽诗日前正式办理了退役手续,这两天她以国家跳水裁判员培训班成员的身份,出现在2010年全国青年跳水冠军赛中。当年因为身体发育、伤病等原因,劳丽诗过早地离开了国家跳水队,天津队的王鑫如今面临着相同难题,对于国家队10米台上的小师妹,劳丽诗提出了自己的建议:“王鑫现在的身高不是大问题,要想在10米台继续竞争下去,她必须将动作成功率提上来”。

  劳丽诗觉得:“现在的小选手冒头很快,身高、体重上王鑫已经没有优势,她的优势是心理稳定和经验丰富,预赛中她跳得很好,作为复出之战这个成绩已经很不错了。”

  劳丽诗认为:“王鑫目前的身体状况正是转型的阶段,听说她已经报名参加三米板的比赛了,这对她的发展是一件好事。不放弃10米台的同时加练三米板,不仅可以为她的将来增添一种选择,还能客观地帮助她延长10米台的运动生命”本报记者 髙洪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