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全运会兴奋剂违规事件尘埃落定 王静被禁赛四年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4月16日12:16

  去年在全运会上爆出兴奋剂丑闻的福建省女子田径运动员王静兴奋剂违规事件最终尘埃落定,田管中心近日在田协官方网站上公布对王静给予处罚决定中表示,取消其在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中取得的所有成绩和名次,停止参加国内外田径比赛4年,终身不得入选国家集训队。

  去年10月22日在十一运会的比赛中,福建选手王静在十一运会女子百米决赛中以11秒50的成绩夺冠。在随后的兴奋剂检测中,她的A瓶检测结果呈外源性表睾酮及睾酮代谢物阳性。26日,组委会通报王静兴奋剂违规事件的有关情况和处罚决定,其金牌被收回。2010年4月14日,田协官方网站公布了对王静违反禁用兴奋剂规定给予处罚的决定。田管中心在下发给福建省田协的决定中写道:对运动员王静取消其在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中取得的所有成绩和名次,收回奖牌和证书;停止参加国内外田径比赛4年(2009年10月25日至2013年10月24日);终身禁止参加由政府资助的各类田径赛事;终身不得入选国家集训队;处以个人罚款2万元。田协对于王静的教练陈华的处罚显得更为严厉:终身禁赛。 (宗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