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比赛占优破门无望 东亚0-0南京失登顶良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蒙蒙
2010年04月16日21:44
图为赛前范志毅默哀 点击查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19:45分,2010赛季第3轮中甲联赛先赛一场,上海东亚在主场对阵南京有有。比赛中东亚获得了压倒性的控球权,但是进球机会寥寥,最终与对手战成了0-0。

  此役和南京有有的比赛是新赛季东亚首个夜场比赛,对此主教练范志毅在适应场地训练时就做了相应的调整和部署。上轮东亚在客场被升班马湖北绿茵逼平,只拿到1分。面对成都、广州等劲敌,东亚小将新赛季开赛仅两轮就感受到了冲超的困难和压力。

  开场2分钟东亚左边路下底传中到门前,但远端边裁已经举旗示意越位。第6分钟,南京有有右侧高吊到门前,替补顾超首发出场的孙乐做出了第一次扑球,但是他的这次出击显得多少有些冒失。

  12分钟,东亚前场开出战术任意球,法布雷克拿球突破到右边底线,在后卫贴身的防守下勉强把球传出,被王少洋近门柱得到。17分钟东亚右侧开出角球到中路寻找卡尔切夫这点,拼抢中卡尔切夫失去重心,身边的罗昊大脚解围。

  开场后20分钟,上海东亚已经逐渐控制了场上的主动权。随后,斯坦季奇在一次铲球中无意带到了队友罗昊,导致后者无奈去场边接受治疗。28分钟,张琳芃任意球直接低射被王少洋倒地侧扑救下。这也是东亚开赛接近30分钟的第一脚射门。五分钟后,东亚左路突破下底,中路法布雷克起脚射门被王少洋身前的后卫挡下,海地外援举手示意对方有手球的嫌疑,但是裁判不予理会。

  38分钟,南京有有后场劫下球后直接长传输送到前场,罗箫在中圈附近越位。42分钟,王佳玉直接任意球取左上角,球稍稍偏出。

  下半场开赛前,南京有有用杨旭换下了屈波。46分钟东亚左侧开出角球,朱峥嵘的射门被王少洋奋力挡出,卡尔切夫第二点跟上头球高出横梁。错过进球良机的卡尔切夫只好捶地发泄情绪。

  55分钟南京有有前场右边路起脚,卡尔切夫门前用后脑勺头球解围,险些造成乌龙。59分钟,范志毅在面授机宜后换上吕文君。63分钟,法布雷克转身之后直接起脚射门被王少洋牢牢抱在怀里。

  68分钟蔡慧康传球,人群中吕文君跃起头球,但是顶偏出界。而王少洋在没有任何身体的接触下却倒地示意脚踝受伤,诈伤很明显但又很拙劣,可是主裁却没有看出。在看台上的东亚球迷嘘声四起。78分钟东亚用掉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力图改变场上平衡。

  替换上场不久,战怡麟就受伤被抬到场边接受治疗。最后5分钟,范志毅眼看又将收获一场平局显得也些着急,同时又对场上一些判罚有些不满,与当值主裁发生了些口角。91分钟,张琳芃压到前场后起脚远射,球碰到防守球员的脚上后弹起被门将轻松得到。93分钟,张琳芃与队友在禁区内做二过一配合后倒地,东亚多名球员上前要点球,认为这是阻挡犯规,主裁拒绝吹罚。

  (搜狐体育 蒙蒙)

  上海东亚出场阵容:

  22-孙乐、4-王燊超、5-王佳玉、6-蔡慧康、7-武磊、11-姜至鹏(78’ 战怡麟)、13-朱峥嵘(59’吕文君)、19-尼古拉.卡尔切夫、20-张琳芃、21-汪佳捷、29-法布雷克.劳尔(74’ 曹赟定)

  南京有有出场阵容:

  29-王少洋、2-钟毅、3-屈波(46’ 杨旭)、4-斯坦季奇、5-罗昊、12-刘栩楠、16-韩超(92’ 赵玉成)、17-崔光浩、18-罗箫(76’ 王辛华)、26-李瑶、36-谢里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