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王励勤坦言乒乓球手易受伤 保护脚踝大力有绝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4月16日22:33
赠送礼物
赠送礼物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4月16日发自北京)今天上午,著名运动品牌美津浓与中国乒乓球队在北京三里屯美津浓旗舰店举行了隆重的续约仪式。国家体育总局乒羽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刘凤岩、中国乒乓球队领队黄飚以及奥运会冠军王励勤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乒乓球运动员其实还是很容易受伤的,尤其是脚、踝关节,”王励勤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作为我来说,人比较高,而且移动的步伐比较大,所以对鞋的要求更高一些。”王励勤表示美津浓公司为乒乓球队主力队员量身定做的乒乓球鞋在防震、防止侧滑方面做得非常好,“可以说我对美津浓乒乓球鞋还是非常信任的,我想有了这份信任之后让我在赛场上能够自由地移动,去发挥最好水平取得最好的成绩。”

  作为“中国乒乓球队唯一指定乒乓球鞋赞助商”,美津浓一直为国家队提供乒乓球鞋以及鞋类服务,美津浓的乒乓战靴也伴随着国手们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辉煌的胜利,登上了史无前例的高峰。国家体育总局乒羽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刘凤岩在发布会上表示,“我非常高兴我们的国家队将在今后的比赛中继续穿着美津浓乒乓球鞋比赛。在之前合作的三年里,美津浓乒乓球鞋良好的减震性,防侧滑功能以及对运动员脚踝的贴心保护,也是队伍取得良好成绩的重要保证。”

签约
签约

  美津浓株式会社专务董事上治丈太郎也亲自出席了发布会,他表示“美津浓非常重视和珍惜与中国乒乓球队的合作,世界上最好的乒乓球队的选择,将是美津浓产品优良品质的最好例证。”据上治丈太郎先生介绍,在2007年合作之初,美津浓就邀请了国家队的主力球员前往大阪总部进行了脚型测量和乒乓球鞋定制的服务,力求为国手们提供最合适的乒乓球鞋。“这次续约后,我们还将邀请国家队的年轻主力们再次前往日本接受这项服务,来体验美津浓的最新科技和服务。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穿着美津浓乒乓球鞋的中国乒乓球队取得了大满贯的好成绩,我也希望在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上,美津浓可以再次见证这样的辉煌。”

  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乒乓球队还授予了美津浓“中国乒乓球队唯一指定乒乓球鞋赞助商”的纪念奖杯,以感谢美津浓对中国乒乓球队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发布会后,奥运会冠军王励勤还在现场举行了签名会,慕名而来的球迷也抓住这难得的机会一睹巨星的风采。(搜狐体育 郭健/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