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亚欧乒乓球对抗赛完全赛程 王励勤对阵梅兹老萨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张矣韵
2010年04月12日19:57

  华奥星空讯 4月12日,2010年亚欧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乒羽中心副主任李振国、欧洲乒乓球联盟主席Stefano Bosi,以及王励勤、萨姆索诺夫、梅兹等参赛运动员均出席了发布会。

  亚欧乒乓球全明星赛分别有5名欧洲运动员和5名亚洲运动员组成,每年举办两次比赛,亚洲站于4月份在北京举行,欧洲站比赛将在下半年于比利时进行。比赛采用团体对抗形式,以两场团体赛的总成绩确定两队的胜负,获胜总盘数多者为胜队。如获胜盘数相同,则由每队抽签选出1名运动员通过一场附加赛决出比赛获胜队。

  北京现代-2010亚欧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北京站)由中国乒乓球协会、北京市体育局和西城区政府主办,北京时博国际体育赛事有限公司独家投资推广,本届比赛为第二届。去年的比赛中,欧洲队曾输给亚洲队,今年参加比赛的球员分别是中国的王励勤、日本的水谷隼、韩国削球手朱世赫、中国香港的张钰、新加坡的杨子,欧洲方面为白俄罗斯选手萨姆索诺夫、丹麦的梅兹、德国的奥恰洛夫、奥地利的施拉格和瑞典老将佩尔森。

  本站比赛将于4月13日、15日晚分别进行,对阵形势如下:

  4月13日:

  第一场 朱世赫vs施拉格;

  第二场 张钰vs奥恰洛夫;

  第三场 王励勤vs梅兹;

  第四场 水谷隼vs萨姆索诺夫;

  第五场 杨子vs佩尔森

  4月15日:

  第一场 朱世赫vs佩尔森;

  第二场 杨子vs奥恰洛夫;

  第三场 水谷隼vs梅兹;

  第四场 王励勤vs萨姆索诺夫;

  第五场 张钰vs施拉格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