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东亚遭遇两连平 小范:不丢分就行输球也要接受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4月17日02:40

  东方早报记者 宋承良

  昨晚中甲联赛第三轮在上海率先开战,冲超大热门上海东亚队坐镇上海体育场主场迎战南京有有队。为在积分榜上占据有利位置,东亚队本场目标直指三分,而有有队也期待着继续上轮的势头,从客场取分而归。最终上海东亚队在全场占尽优势的情况下并未能取得进球,以0比0与南京有有队握手言和,联赛遭遇两连平。

  三轮过后,一胜两平的成绩多少有些不尽人意。这样的战绩对于主教练范志毅来说,也有些尴尬。但是尽管如此,赛后,范志毅并没有消沉,“不丢分就行,平局也要接受,输球你都要接受,更别说平局了。”

  范志毅大度地表示:“就像徐指导说的那样,训练中的状态不能完全发挥到比赛中来。我也告诉他们了,比赛就是这样,占尽优势,并不代表你一定能取得最后的胜利。对我们年轻的球员来说,最关键的还是心态。”不过范志毅同时承认东亚队的得分能力需要磨练,“有的时候练得很好,不一定能发挥出来,对于年轻队员,需要时间需要耐心。”

  当被问到为什么适应场地时候的主力阵容与比赛的首发阵容相差很大,范志毅表示:“有的队员生病了,状态并不是特别理想。职业球员救是这样,睡觉前后的状态都会有很大差别,这个需要我们回去好好总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