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内策尔再劝里贝里续约 支持范加尔接任德国主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4月17日09:29

    搜狐体育讯 德国足坛名宿内策尔曾经在1973至1976年效力于皇家马德里。球员时期的内策尔获得过欧洲和世界冠军。目前,65岁的内策尔担任着图片报专栏作者以及ARD电视台评论顾问,对于德国足坛的风吹草动他都非常的了解。近日,内策尔在接受采访时也再一次谈及了自己对于里贝里续约与否的问题的看法。

  “我认为他已经看到了,在过去的一年中拜仁让球队获得了长足的进步,并且保持着进一步提升的可能。他如果能够续约的话将会加速这样的进程。我还是建议里贝里能够续约留在慕尼黑。他应该成为球队复兴的基石。” 内策尔表示。里贝里近日表示自己将在一周到十天内作出最后的决定。

  里贝里一直以来都梦想加盟皇马,作为曾经为皇马效力过的球员,内策尔表示皇马并不算是里贝里最好的选择。“里贝里当然可以回绝皇马,像皇马这样的球员总是对所有明星保持兴趣的。但是我感到很遗憾的是,皇马这些年的成绩非常不可理解。而巴萨则很不同,他们完成了不可思议的成就。我想里贝里在考虑续约的时候应该好好想想过去几周时间的经历,毫无疑问续约会带给他最大的好处,他应该留下来。”

  而对于范加尔是否可能接替勒夫成为德国国家队主教练的问题,内策尔则表示了自己的肯定。“我非常理解他的雄心壮志。范加尔是一位水平很高的教练。我是非常敬仰他的。他愿意执教德国队是对德国队的一种肯定。历史上德国队从来没有过外籍主帅,不过真的到了需要的时候这也会是一种合理的选择。”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