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辽宁宏运VS青岛中能

菲利普两球刘健乌龙 辽足3-3憾平青岛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2010年04月17日16:27
菲利普的进球没能帮辽宁队取得胜利(组图

    搜狐体育讯 4月17日下午,2010年中超联赛第4轮全面打响,辽宁宏运队在沈阳铁西体育场迎战青岛中能队。90分钟比赛极其精彩,上半场青岛队率先由刘健攻入一球,不到一分钟辽宁队菲利普将比分扳平。下半场青岛队凭借姜宁的进球再度领先,随后辽宁队菲利普将比分扳平,紧接着青岛队刘健送给辽宁队一记乌龙,补时阶段青岛队朱建荣将比分扳平。最后辽宁主场3-3战平青岛中能。

  辽宁宏远队目前士气正旺,新赛季首轮比赛他们战平亚泰,此后连续击败陕西和河南两支实力不俗的球队,赛前积7分领跑积分榜。对手青岛中能新赛季开赛以来三战皆平,主帅郭侃峰将位岌岌可危。此外辽足老总赛前承诺一旦球队获胜将取得百万赢球奖金,青岛中能很难全身而退。

  开场后主场作战的辽宁队打出高昂气势,第2分钟,开场后辽宁队在左路带球前突破,李铁在中场将球分到左路,于汉超突破的时候被对手绊倒,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肇俊哲任意球直接吊向禁区内,辽宁队争到第一点,禁区内一片混战,被对方破坏出边线。然而客场作战的青岛队率先把握住机会。第11分钟,尤科奇任意球开向禁区,青岛队两点包抄,第一点没有顶到,埋伏在门前的刘健后点头球攻门,皮球直射球门左下角,1-0.,青岛队反客为主,率先打破僵局。

  不到一分钟,辽宁队立即回敬对手一个进球。第12分钟,辽宁队获得了一个距门前35米远的任意球,肇俊哲任意球开向中路,杨旭门前摆渡将球做给队友,菲利普门前铲射入网,1-1,辽宁队将比分扳平。回到同一起跑线上,双方又进入短兵相接的攻防中,客场作战的青岛队拼抢很凶,多次阻断辽宁队进攻。第28分钟,辽宁队前场右路获得一个任意球 ,肇俊哲将球开向后点,第一点被杨旭摆渡到中路,丁捷门前的打门高出了横梁 。

  随后双方展开肉搏战,拼抢十分凶猛,青岛队渴望首胜,犯规次数较多。第37分钟,辽宁队后场断球发动反击,安德烈脚下频率很快,分球到左路,菲利普左路45度向禁区内传递,无奈被刘军将球得到。第39分钟,青岛队中场带球,转移给右路的郑龙,做给尤基奇后后者直接打门,力量不大被张鹭没收。补时1分钟后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1-1平。

  易边再战,双方攻得很凶,客场作战的青岛队压得很靠前,辽宁队开场后稍显被动。第47分钟,于汉超右路拿球回传给队友,皮球被传至禁区,杨宇头球攻门,刘军侧身将球扑住。第52分钟,辽宁队快速组织反攻,杨宇左路拿球传给队友,肇俊哲和队友连续的二过一配合,孙江山明显的犯规将肇俊哲铲倒,辽宁队获得任意球,肇俊哲任意球开向禁区 ,杨善平小禁区附近垫射,球高出门楣。

  随后比赛青岛队场上奔跑十分积极,动作也较凶猛。第57分钟,肇俊哲任意球开向禁区,力量过大,球直接飞出底线。第63分钟,尤科奇中路手术刀般直塞,辽宁队后防线站位太平,没能造成对手的越位,姜宁拿球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张鹭,冷静推射远角入网,青岛中能队再下一城,将比分改写成1-2。

  落后的辽宁队加大攻击力度,第66分钟,迪亚拉手榴弹式的界外球掷向禁区,菲利普前点后蹭,安德烈抽射,球打高,1分钟后,安德烈任意球直接攻门,球擦着横梁出了底线。第71分钟,辽宁队终于把握住机会,肇俊哲任意球开向了后点,克里斯后点摆渡到门前,刘军的注意力完全被克里斯吸引,菲利普球门线处将球顶进了空门,2-2,辽宁队再度将比分扳平。然而这还不算完,青岛队随后送给辽宁队一记乌龙。第74分钟,迪亚拉界外球掷向禁区,青岛队刘健在禁区内本想头球解围,不想皮球落入自家球网,角度极刁,连门将刘军都没有想到,3-2,辽宁队将比分反超。

  第83分钟,青岛队获得角球,尤科奇角球开出,青岛队禁区内两点都没有争到,球打到右路,迪亚拉将球破坏出边线。渴望首胜的青岛队更加急躁,落后以后展开猛攻。然而都在辽宁队强大的防守下无功而返。第88分钟,尤科奇任意球开向后点,青岛队后点将球顶回到辽宁队的身上弹入网内,但被判无效,球先出底线。哨响最后时刻青岛队把握住机会,姜宁左路横传给队友,后方队员没有挡住,队友朱建荣抽射入网。全场比赛结束,辽宁宏远3-3战平青岛中能。(搜狐体育 孙行者)

  辽宁宏远队出场阵容: 26-张鹭;35-迪亚拉、28-克里斯、5-杨善平、17-藏海利;10-丁捷 (6-杨宇)、9-肇俊哲、33-李铁(肖震) 、20-于汉超;18-杨旭(27-安德烈)、32-菲利普

  青岛中能队出场阵容:1-刘军;8-宋博(朱建荣)、3-李松民(郭亮) 、26-孙江山、23-宋龙;10-郑龙 、33-尤科奇、17-刘健、21-姜宁、25-邹正;27-罗迪克

  黄牌:辽宁宏运队:27-安德烈 35-迪亚拉

  青岛中能队:33-尤科奇 8-宋博 27-罗迪克 25-邹正 21-姜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