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布拉泽维奇:胜利纯属意料之中 研究对手有成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4月17日18:0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17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4月17日下午,在中超联赛第4轮的争夺中,上海申花在客场2-0战胜天津泰达,取得了三连胜。主帅布拉泽维奇在赛后表示,这是一场意料之中的胜利。

  发布会开始之后,布帅先是文质彬彬地问候了现场的记者,然后点评这场比赛说:“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很困难,通过大家的辛勤劳动,我们配得起这场胜利。”赛前布拉泽维奇曾不止一次地说过“平局也能接受”,但在今天取胜之后,他却一改口风,“我们对这个对手进行过认真的研究,赛前我们就和队员说我们就是为了胜利而来的,当然我的预测也不是很准,但是很高兴这次能猜对了结果。”

  本场比赛布帅派上了很多年轻队员,对于自己的用人,他充满了信心,“在我队里,参加比赛都是最好的队员,不管是年轻队员还是老队员,我只会派最强队员上场。”比赛中人们一度发现替补门将邱盛炯在做热身,有记者问他是否有换下王大雷的打算,布帅说:“有那么一点点想法,因为他曾经有两次处理球的方式我不是很满意。”

  本场比赛申花阵中的两名天津籍球员冯仁亮和宋博轩受到了天津球迷的关注,对于这两名队员的发挥,布帅给予了非常积极的评价,“他们是从乙级联赛直接来到中超的,我们直接将他们转换角色变成了队里的主力,他们是非常有前途的队员,现在对他们的实力下结论还过早,因为他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对拥有他们感到很开心,感谢老板将他们带到我们的俱乐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