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陕西中建

洪元硕不解何谈中国皇马 直言会为荣誉力拼陕西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17日22:1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4月17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4月17日,北京国安全队在工体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踩场训练,明晚他们将在中超联赛第四轮比赛中迎接有“中国皇马”称号的陕西浐灞队。赛前国安主帅洪元硕表示,对于对手肯定会全力以赴,即便面临双线作战的不利因素之下,依然以全取3分为目标。

  14日国安在亚冠联赛第五轮的比赛中客场逼平了墨尔本胜利,随后便花了24个小时才返回北京,对于这次胜利逃亡的客场之旅,洪元硕直言是职业生涯最为艰难的一次客场。“我们凌晨4点就从墨尔本出发,一直抵达北京都将近晚上12点了,这个消耗肯定是非常大的,不过我们今年的人员配备非常充足,我相信球队有这个能力应付双线作战,而且队员肯定会为了北京荣誉,为了国安荣誉,去力拼对手的”。

  从今年年初的海埂集训开始,国安就一直坚持用两套阵容的配备来进行训练和热身赛,目的为的就是迎接今年的双线作战。去年由于人员不足以及联赛夺冠压力过大,国安早早放弃亚冠也遭受了外界的一些指责,今年国安没有重蹈覆辙,而是很有预见性地做好了备战准备。“现在你们能够看出我们的优势来了,年初在人员上我们一直就让他们感受双线作战的压力,这也让球队很好地适应了目前高密度比赛的节奏”。

  国安的对手陕西浐灞近况不是很好,朱广沪接手球队以来还没有取得一场胜利,这使得球队饱受很大压力,特别是陕西高层赛季初大肆招兵买马,并不希望巨额投入打了水漂。由于在人员上陕西引进多名国脚和本赛季中超最大牌外援卡隆,球队被媒体称为“中国皇马”,今天在训练场上洪元硕也提到了这一名称,“‘中国皇马’这四个字是你们舆论界造出来的,当初谁给他起的这个名字我不知道,我也不是很理解这个称号的含义,皇马也不是中国的球队”。

  对于明天比赛的最终结果,洪元硕表示不好预测,“目前中超并没有弱队,你说哪个球队是弱队呢?你要说重庆差吧,他们今天还2-0赢了金德呢,金德之前还没输呢。所以中超哪个球队都不好打,我们只有做好自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