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欧战唤回最完美拜仁 真正豪门敢于直面艰难赛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米雨
2010年04月18日02: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德甲联赛第31轮比赛继续进行,在拜仁慕尼黑与汉诺威96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德甲霸主拜仁以7-0狂胜对手,继续在积分榜上保持着2分的领先优势,在联赛还剩下三轮的情况下,继续掌握了夺冠的主动,同时这场大胜也为周三晚上的欧冠半决赛奠定了坚实的信心。

  拜仁的进球来得并不算早,比赛直到第22分钟才由奥利奇打破僵局,然而在此之后汉诺威的防线犹如糊纸一般被拜仁屡屡撞破,罗本在第30分钟将比分改写成2-0;上半场结束前一分钟,小将穆勒接到罗本的传球后得手,3-0;虽然把握了绝对的领先优势,但是拜仁并没有懈怠下来,49分钟和50分钟分别由奥利奇和罗本再入两球,第62分钟,穆勒的入球使得本场比赛拜仁已经有三位球员梅开二度,补时阶段,当大家以为比分已经确定的时候,罗本在第91分钟上演帽子戏法,为本场的进球大战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主教练范加尔在本场比赛里并没有因为下周的欧冠而对阵容有所保留,罗本里贝里两大核心悉数出战,而且罗本还打满全场上演了帽子戏法,所以除了左后卫的位置会变回巴斯德图贝尔之外,今天与汉诺威的首发很可能就是下周三对阵里昂时的首发阵容,球员出色的状态也让外界对他们的表现充满了期待。

  虽然里昂获得法国足协的特许,在与拜仁的第二回合的比赛前的联赛得以推后进行,但是德国人并没有对此进行追究,因为他们深信一支真正的豪门球队就是要在最艰难的比赛里获得胜利,而且在各项赛事的收官阶段循序渐进的比赛未必不是一件好事,在高强度的对抗当中可以保持自己的状态,况且之前与曼联的比赛时还遭遇过更为艰难的赛程,如今四强目标已经达成,对于范加尔的球队来说,在心里上更加放松,而这样的球队也会更加可怕,以逸待劳是拜仁接下来需要做到的。

  当然,里昂在法甲联赛中已经落后了排名第一的马赛10分,夺得联赛冠军的希望已经不大,他们现在的所有精力都放在了欧冠联赛之上,对手充沛的精力是对拜仁最大的考验,虽然里昂看上去不如之前曼联一般来势汹汹,但是这支球队目前为止并没有明显的缺陷,而且沉稳低调,再加上拜仁今年面对法国球队的战绩并不出色,所以和里昂的半决赛将会极为艰难。

  无论如何,拜仁今年的欧冠目标已经完成,更进一步自然最好,如果未能如愿也不是太大的遗憾,抱着全力以赴的心态轻松迎战说不定会创造更多的惊喜。

  (搜狐体育:米雨)

相关阅读:

·拜仁攻击群盼试手里昂 巨星小将齐出彩气死皇马

·组图:罗本戴帽奥利奇两球 拜仁7-0狂屠汉诺威

·罗本三射一传撑起拜仁 小飞侠锁定德甲赛季最佳

·德甲-罗本帽子戏法穆勒两球 拜仁7-0汉诺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