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瓜帅不满裁判讽皇马朝中有人 对手:应2-0胜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4月18日05:41

    搜狐体育讯 在半个小时10打11的情况下,巴萨在客场0比0踢平西班牙人,六冠王暂时放慢了前进的脚步。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肯定了队员们的努力:“很高兴能在面对一支出色球队时拿到1分,对巴萨时西班牙人总能踢出高水平。巴萨所有人都是珍宝,我们主客场双杀皇马,我们一共只输了一场比赛,我们拿到了84个积分。巴萨很强大,明天无论如何我们都仍然是领头羊。能够拥有这样一批有着伟大精神的球员是我的荣幸,在35分钟10人应战的情况下,他们仍然战斗到了最后,他们是球队走到现在的关键所在。”

  昨天西甲竞赛委员会取消了皇马中卫阿尔韦奥尔百分之百应得的黄牌,他将不会在本轮对阵瓦伦西亚时遭到禁赛。西班牙人门将卡梅尼的红牌也被取消,喀麦隆人得以在今夜对阵巴萨。“阿尔韦奥尔和卡梅尼的禁赛都被取消了,而皮克却没有,我无话可说,但我们必须战胜这一切。”瓜迪奥拉讽刺皇马受到了特殊照顾。在对阵马拉加时主裁拒绝将身背一张黄牌且在背后铲倒马克斯维尔的托雷斯罚下,皮克反而因表示抗议而吃到了本赛季第5张黄牌并被禁赛一场。在随后一轮比赛中,失去皮克的巴萨在客场被阿尔梅里亚逼成了2比2平局。

  在本场比赛中瓜迪奥拉又与第四官员发生了摩擦,佩普谈了此事:“梅西被踢倒,但主裁却总是不吹响哨声,这种情况至少发生了两三次。我只是向第四官员投诉,比赛结束后我们来了个和解的拥抱。”而在被问及为何直到第81分钟才换上伊布时,瓜帅给出了他的答案:“伊布整整三周没能完成一次训练,他最多只能踢10到12分钟。”

  尽管没能获得胜利,但巴萨主席拉波尔塔也认为这场平局价值连城:“这是金子般的一分,因为我们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少一名球员,但仍然控制住了球权并主宰了比赛,我对球员们的表现非常满意。在客场作战10打11的情况下,平局的结果已经很理想了,我不能要求更多了,这是我们在困境中拼到的1分。我们现在领先第二名4分,而且在胜负关系上也占据优势,我们会拭目以待明天会发生什么。”北京时间明天凌晨3点,皇马将会在主场对阵瓦伦西亚。

  巴萨和西班牙人两家俱乐部关系极为糟糕,西班牙人主席列布拉甚至早就宣布与巴萨断交。“西班牙人的举动太幼稚了,他们不懂得何为礼貌。”拉波尔塔说道,“我们尝试过与西班牙人保持正常关系,但他们却选择了错误的方式,不过这对我们来说完全无所谓。”

  对于拉波尔塔的表态,列布拉给予了猛烈回应:“拉波尔塔说了什么对我来说一点也不重要,我不会放在心上,拉波尔塔只是希望能上报纸而已。”在最后30分钟内西班牙人11打10但未能获胜,列布拉坦承他非常遗憾:“最终比分显然不公平,西班牙人的表现配得上比平局更好的结果,我们至少能够赢个2比0。这场比赛中球迷们的表现非常伟大,他们是球队的第12人第13人。”西班牙人主帅波切蒂诺赛后也认为,他的球队更配得上一场胜利,他甚至记不清巴萨上一次全场没有创造出必杀机会是什么时候了。

  巴尔德斯继续着神勇的发挥,西甲33轮中他只丢掉了19个球。半场结束前西班牙人射手奥斯瓦尔多曾在小禁区右侧近距离推射,但巴尔德斯反应神速将球挡出,皮球撞上门柱后被后卫解围。“巴尔德斯不但应该被招入世界杯,而且他应该踢的上比赛。”在巴萨体育主管贝吉里斯坦看来,巴尔德斯如今比状态下滑的卡西更配得上西班牙1号战袍。(搜狐体育 丁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