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天津泰达队3平1负未尝胜绩 阿里汉拉响下课警报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4月18日08:46

  开赛4轮,3平1负未尝胜绩,作为中超传统强队之一的天津泰达,显然很难让球迷满意这样的成绩。昨天在主场0:2不敌上海申花后,众多天津球迷在球场外焚烧球队球衣和围巾,并将矛头对准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和主帅阿里汉,力帆前主帅在天津的执教生涯已经进入倒计时。

  上赛季天津的“内乱”,在本赛季之初集体爆发,谭望嵩、凯莱、杨君、蒿俊闵、曹阳等核心球员,不是被送走,就是被封杀,而天津球迷认定这是总经理李广益巩固自己统治的“阴谋手段”。而阿里汉在上任之初,就被牵扯到前足协掌门人南勇的漩涡之中,加上外援引进让球迷颇为不满,一切都在球队连续四轮不胜后彻底爆发。迄今,天津不仅在主场输给上海,面对青岛、长沙和山东也难尝胜绩,昔日的中超BIG4风光不再,也将荷兰人逼到了下课边缘。

  记者昨天从天津方面获悉,俱乐部并未“认真考虑”让阿里汉下课的问题,但隐晦表示“他必须尽快率队走出低谷”。而有知情人透露,依然维护阿里汉,一方面是强硬的总经理李广益“力挺”,另一方面也是因为现在解职阿里汉,将赔付所有违约金,俱乐部不愿吃这个哑巴亏,将给阿里汉三轮左右时间,用成绩压力“逼迫”阿里汉自己走人。 本报记者 刘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