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南昌八一VS杭州绿城

八一队主帅:这场比赛属于所有球员 要感谢球迷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4月18日10:57

  赛后,媒体早早将新闻发布会现场挤了个爆满,绿城主帅吴金贵姗姗来迟。或许是因为兴奋,或许是因为灯光倒映在T恤上,朱炯的脸色微微泛红,在吴金贵赶到之前,他一直在座位上安静地坐着,三连败后南昌终于迎来了中超首场胜利,过程的艰难让他感触,他的表情显得有些复杂。

  落座后,吴金贵首先对八一队取胜表示了祝贺,“先要祝贺南昌八一队取得中超的首场胜利。”之后,他坦言本场比赛八一队的表现要更加出色,“尽管在一段时间内,我们占据了一些主动,但从全场比赛来看,八一队的表现更配得上这场胜利。”

  听到吴金贵大度的点评之后,接着发言的朱炯实在难以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他的眼圈已经红了,新闻发布厅很小,所有人都看得到他眼眶中含着泪水,“六年前,正是吴指导把我从申花足校提拔到一线队做助理教练,可以说,没有吴指导就没有我的今天。没想到,我带队的第一场中超胜利却是在吴指导的球队身上取得……”这时,朱炯已经哽咽着说不出话来,而身边的吴金贵则笑着拍着朱炯的肩膀对他表示鼓励。

  有记者希望朱炯评价一下独中两元的门将程晓鹏,朱炯则冷静地强调了胜利属于团队,“这场比赛的胜利是通过每一名队员努力拼搏而来,所以我更想感谢我们所有的队员。另外,还要感谢所有球迷,胜利是所有人努力的结果。”胜不骄,败不馁,感谢之后,朱炯也谈到了球队的不成熟,“赢球当然高兴,但球队还很年轻,比赛需要一场场打,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需要去调整、改正。”

  比赛中绿城被判罚两粒点球,一张红牌,有记者问道绿城对本场比赛裁判孙葆洁执法的评价,“评价裁判是不合适的,比赛输了,球队还是要从自身先找原因。”吴金贵说道。

  发布会结束后,从发布厅到球队大巴这一路上,朱炯不得不时刻停下,接受大家的祝贺,中超开赛以来三连败的压力终于能够在这一天释放,我们不能总是沉浸在一场比赛胜利的幸福感中,但就在这一天,朱炯和我们都有足够的理由享受这短暂的喜悦,这一刻,快乐可以有。

  来源: 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编辑: 王世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