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阎嵩征战韩国K联赛 > 聚焦李玮峰

K联赛-前金德悍将绝杀李玮峰难救主 水原四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0年04月18日16:0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韩国K联赛继续进行,中国球员李玮峰客场挑战济州联队,李玮峰首发主场,而济州联队中的中国球员阎嵩未能出场。最终,济州联队凭借前水原队员裴基钟以及前金德外援金殷中的破门,2-1战胜水原三星,水原由崔成焕扳回一球,这也让水原三星在联赛遭遇四连败。

    本场比赛开赛前,水原三星队在联赛排名并不理想,仅积6分排名第10位。在之前的三场联赛中遭遇了三连败,而在周中的亚冠联赛中也是1-2不敌日本劲旅大阪钢巴,主帅车范跟压力不小。而济州联队今年的成绩不错,积10分位列第6位。从首发阵容看,中国球员李玮峰依旧坐镇后防线。老国门李云在坐上了替补席。前锋线上巴西外援莫塔位置稳固。

    开场阶段中场争夺非常激烈,第10分钟济州联队防守型后腰吴圣范就在拼抢中迟到黄牌,水原方面梁俊亚表现比较急躁,27分钟也吃到一张黄牌。整个上半场比赛双方都没有太多机会,而李玮峰的表现还是比较活跃,制造了一个前场任意球可惜没能形成最终的破门,双方0-0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水原队进行了人员调整,车范根将上半场吃到黄牌的梁俊亚换下。不过这个换人不久,水原大门就率先被攻破。济州联队的前水原射手裴基钟打破僵局,给了老东家致命一击。场上比分变成了1-0,水原落后一球。

    比分落后的水原三星放手一搏,主教练车范根在10分钟内用完了最后两个换人名额,前锋金大仪换下李吉勋,中场用白智勋换下后卫儒尼尼奥,撤掉一个后卫的水原进攻意图明显。而对手济州联队也做出了换人调整,15分钟内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对手的换人很快又收到了效果。比赛进行到第82分钟,原长沙金德前锋金殷中的进球帮助济州联队将比分扩大到2-0。1分钟之后水原后卫崔成焕扳回一球。第91分钟,水原进球功臣崔成焕还吃到了一张黄牌。最终,1-2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结束。李玮峰也无奈的接受球队四连败的结果。

    济州联队:1-金浩俊;2-李湘浩、4-赵容亨、20-具景铉、28-金仁浩;7-具子哲、8-吴圣范、10-内科;11-裴基钟、18-金恩中、22-李炫浩

  水原:21-金大焕;3-儒尼尼奥、5-李玮峰、14-姜敏寿、25-崔成焕;6-赵元熙、15-洪淳学、17-吴宰锡;23-梁俊亚、9-莫塔、22-梁俊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