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亚冠-李玮峰复出无奈连败 大阪终场2-1绝杀水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2010年04月13日20:0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18:00,在2010年亚冠小组赛第五轮G组的一场比赛中,李玮峰效力的水原三星队客场挑战同组对手日本大阪钢巴队。本场李玮峰复出作为中卫首发打满90分钟,但是水原三星在比赛结束前最后一分钟被对手破门,最终1-2客场饮恨,为水原进球的是外援莫塔。

  水原三星虽然在此前通过对河南建业的连胜跃居小组第一位,但是球队目前由于两线作战,队员体力和状态都受到很大影响。在K联赛中水原三星战绩不佳,上周李玮峰因黄牌缺阵了对老对手城南一和的比赛,结果球队1-2败北遭受到联赛三连败,这给本场水原远征日本蒙上了一层阴影。

  上轮联赛得到休息的李玮峰今天出线在水原的后防线上,状态饱受非议的李云在依然首发登场。上半场第15分钟,宇佐美貴史右路突破,李玮锋上前封堵迫使对手出现了失误,直接将球碰出底线。此时客场观战的水原球迷再次高呼“李玮锋加油”为大头助威。

  第30分钟,大阪获得右侧角球机会,李玮峰抢先头球将球顶出禁区。3分钟后水原右侧发动快攻,中路的金大仪接到传球后顺势拨给插上的莫塔,巴西人左脚劲射大阪门将藤谷阳介反应神速将球扑出。第39分钟,水原再次获得右侧角球,李玮峰再次抢点头球攻门,由于角球发出的质量不高,李玮峰的头球也远远地偏出球门。随后双方都未能组织起有威胁的进攻,两队互交白卷,上班场比赛在平淡中结束。

  下半场易边再战,水原依旧攻势不减。第53分钟,水原中场送出精准直塞,10号河泰均迎球抬脚便射,皮球滑门而出。57分钟莫塔反击中再次直塞,河泰均跟上打门被后卫挡出底线。儒尼尼奥主罚左侧角球,莫塔后点头球破门,1-0!水原客场领先。

  可惜好景不长,比赛进行到60分钟时,大阪钢巴就扳平了比分。10号二川孝广接队友横传在水原禁区前沿拔脚怒射,球直飞球门上角,1-1!此后比赛愈加白热化,大阪前锋大塚翔平在争抢中背后对李玮峰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

  第77分钟,大阪钢巴再造杀机,加地亮后场断球后直传禁区内的8号佐佐木勇人,后者未停球直接凌空扫射,李云在侧扑将球打出界外。此后车范根接连派上梁君亚、徐东炫等生力军力求客场拿下对手,但是幸运女神并没有站在水原一方。下半场补时阶段,大阪钢巴发动最后一次进攻,33号宇佐美貴史接队友的右路传球,抢在水原后卫身前将球捅射入网,2-1!宇佐美貴史终场前绝杀水原,随即主裁鸣哨比赛结束,这也是水原三星5天内的第二场失利。由于本场大阪全取三分,从而也将同组的河南建业彻底淘汰出局。

  大阪钢巴

  门将:1-藤谷阳介

  后卫:13-安田理大、2-中澤聡太、5-山口智、4-高木和道、21-加地亮

  中场:10-二川孝广、17- 明神智和、23-武井択也

  前锋:32-大塚翔平、33-宇佐美貴史

  水原三星

  门将:1-李云在

  后卫:28-梁相珉、3-儒尼尼奥、29-郭熙柱、5-李玮峰

  中场:12-李铉珍、6-赵源熙、8-宋钟国、19-金大仪

  前锋:9-何塞·莫塔、10-河泰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