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10VOLVO中国公开赛 > 中国军团

VOLVO决赛梁文冲表现稳定 赛后自评有两大遗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4月18日16:2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4月18日苏州报道) 结束了比赛,梁文冲将手中的球抛向观众席,引发了一阵争抢。作为中国“一哥”,梁文冲最后以标准杆的成绩结束了中国公开赛最后一轮的比赛。尽管未能在本土夺冠,但这丝毫不影响他的超高人气。对于今天的比赛,梁文冲还是感觉到有些许遗憾。

  北京时间4月18日,2010高尔夫中国公开赛在苏州金鸡湖高尔夫球俱乐部展开了最后一轮的角逐。梁文冲在今天捉住一只小鸟、打出一个柏忌,最后以标准杆的成绩结束了今天的比赛,他的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7杆。点击进入2010年VOLVO中国公开赛专题

  究竟今天的比赛什么地方让梁文冲感觉遗憾呢?“可惜的是小鸟球太少了,但我努力去尝试了。”梁文冲透露,“而且今天在推杆的时候欠缺一些运气,没办法,以后在这方面也需要好好努力。”

  今天梁文冲也经历了苏州的变天——开球的时候还是艳阳高照,后9洞的球基本上都是在雨中完成的。对于天气的影响,久经百战的梁文冲并未觉得有所阻碍:“天气还好,不算是太恶劣。值得思考的还是最后一天应该如何采取进攻,这一方面自己需要好好琢磨一下。”

  在开赛第一天,梁文冲打出了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有了个良好的开头,但在接下来的几天中,他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对此,他也承认发现了自己的不足:“这次比赛中,发现在一些小球的方面处理得不是太好。短的推杆、果岭边的切杆在这次比赛中都有所失误,接下来要针对练习一下,还得需要全方面把所有的技术都巩固一下。”

    相关阅读: 完全成绩  详细分组  赛场花絮 精彩视频 组图

              韩国人怪异笑声令气氛尴尬 翻译疑似私自改发言

              欧美两队长提前过招 美国队帕维令蒙哥马利汗颜

              梁文冲牵挂地震灾情:希望各界联合起来渡难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