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体操健儿助阵北京长跑节 官员驳商业活动过多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4月18日17:01
[奥运冠军助阵长跑节]
奥运冠军助阵长跑节
[点击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曾珍 4月18日发自北京)北京时间4月18日上午,安利纽崔莱北京国际长跑节在天安门广场鸣枪。北京市市长郭金龙,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树安等领导来到现场主持揭幕仪式,除此之外,国家体操队领队叶振南也带着5名奥运冠军滕海滨、陈一冰、邹凯、江钰源和何可欣担任嘉宾,为活动助威。

  “大家可能有点奇怪,为什么田径的活动,我们体操队回来参加。其实,作为体育项目来说,跑步和体操是最古老的项目,也是全民健身最基础的项目。”叶振南表示,就体操这个项目来说,除了能为国争光,在全民健身方面也很有优势,时下的健美操,啦啦操等,都是属于体操的范畴。“另外,安利和我们是合作伙伴,作为商业化的运作,他们平时给我们也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今天是礼拜天,队员们训练之余来参加活动,能够服务大众,服务社会,为全民健身起到一份力。”

  其实,前不久,中国体操队曾被批评“商业活动过多”。2010年体操世界杯法国站的比赛中,中国男队派出新人,但除了杜伟和郭伟阳闯入自由操和双杠决赛外,其余四个项目均未能晋级。当时,就有人批评,中国体操队在锻炼新人的时候,“名将却忙着做宣传搞慈善”,认为他们有些不务正业。对此,领队在今天的活动现场也作出了正面回应。

  “北京奥运会以后,我们在男女队都有一些变化,现在有一批新的队员,今年我们的主要任务就是亚运会以及世锦赛,世锦赛不同于去年,去年只有单项赛,今年有团体和全能的比赛。奥运会后,大家对我们体操队非常关注,想知道我们是否会延续北京奥运会的辉煌,虽然难度很大,但我们会全力以赴的,前段时间我看也有媒体说我们的运动员,参加活动比较多,实际上,都也是在业余时间,大部分都安排在周末,并没有影响到运动员的训练,我也请大家放心,体操队是一个管理严格,纪录严明的队伍。”据了解,5月下旬在仙桃举行的的全国冠军赛,届时,中国体操队会尽遣主力参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