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大连实德VS山东鲁能

实德四连平主帅无奈弟子松懈 球迷高喊徐弘滚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4月18日19:4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18日大连报道)在中超第四轮的比赛中,山东鲁能在客场凭借韩鹏的梅开二度2比2艰难逼平大连实德,大连实德联赛四连平,这也让大连球迷非常不满高喊下课。主帅徐弘在赛后谈到最后时刻的失球时表示,是球员注意力不集中导致了失球。

  徐弘赛后表示,“比赛比较精彩,整个过程还是不错的,一场比一场好,也创造了很多机会。领先情况的最后一秒被扳平,需要总结。赛前准备会和中场休息时我和队员讲了很多,比赛哨声没响都要全力以赴,精力集中地处理好每个球。对方把握住了最后一次进攻机会,也不是我们防守能力不够,确实是注意力不集中。”

  大连的两个失球都是在右路,而且丢球方式如出一辙。徐弘解释说,“进球过程比较快,要通过录像认真总结,从这两个进球看出右边路防守,没有控制好传中,中路盯人也不紧,造成了失球,以后要做好总结。”赛前受伤的博尔科被认为本场可以恢复,不过他仍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徐弘说,“尽管博尔科还没有完全康复,不过恢复情况还是不错的,估计有一场两场比赛就能回归。”

  就在赛后发布会进行的同时,球迷在场外一直高喊:“下课!滚蛋!”在发布会现场可以清晰地听到球迷的喊声,不知徐弘作何感想。联赛四连平,对于大连而言无疑是个尴尬的开局,尤其是本场最后时刻被逼平让球迷接受不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