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陕西中建

朱广沪输球仍赞球员表现 自评打出赛季最好一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文
2010年04月19日00:1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苏文 4月18日 报道)北京时间4月18日,有新版“中国皇马”之称的陕西中新做客北京,结果在全场占据优势的情况下,遗憾的一球告负;比赛结束后,输了球的朱广沪依然鼓励着自己的队员,用朱广沪的话说:这场比赛,陕西队踢的很好,控制住了局势。

  全场比赛结束后,朱广沪第一个离开了替补席,径直走回了更衣室,也没有出席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因为这个赛季,朱广沪官方的职务是球队的领队,这也让朱广沪成功的躲避了众多媒体的追踪。

  在赛后的更衣室里,朱广沪并没有因为输掉比赛就变的沉默,倒是鼓励起垂头丧气的队员们。朱广沪对球员们说:“这场比赛我们踢的很好,我们控制住了比赛,在进攻组织上,中场的控制上我们都做的不错。联赛进行了四轮比赛,我们的成绩不大好,但大家不要失去信心。”

  确实,这场比赛球队的表现,朱广沪是可以满意的,从双方制造的机会来说,陕西其实更应该获得比赛的胜利,国安取得的那个进球并不是一个绝对机会。

  当然,朱广沪身上的压力可想而知,毕竟这个赛季,球队在引援方面有很大的投入,现在的成绩确实让人失望;但已经在中国足球浸淫了多年的朱广沪一定有能力度过目前的难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