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陕西中建

祝一帆中超处子球救主 着大力水手T恤赢得好运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19日02:26

  本报讯 (记者张磊)“这只是他的起点。”洪元硕点评祝一帆时说。昨日的比赛中,祝一帆一脚超级远射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进球之后,祝一帆脱掉球衣露出大力水手贴身T恤的场面,为工体带来了些许娱乐色彩。“我女朋友送的,是她在网上买的。”祝一帆说。比赛中,祝一帆的妈妈也来到了工体,坐在9看台,他并没有跑去那里,而是跑向了教练席。“先谢谢洪指。”祝一帆赛后说。

  进入国安一队三年后,祝一帆迎来了自己的第一个进球。亚冠第一场比赛时,他完成了自己的第一次助攻,实现双重心愿后,祝一帆只是表示:“进球的感觉就是太爽了。”祝一帆告诉记者,当时场面比较被动,自己甚至有些着急了,“我们不能总不赢球呀。”他接着说,“我们当时确实有些被动,全场这么多球迷,这个进球也算是释放了。”

  进球脱掉球衣,祝一帆拿到了一张黄牌,他告诉记者当时什么都没有想,就是高兴。“如果再进一个,我就不敢脱衣服了。”最后,祝一帆还吐露了自己的担心:“我就担心抽筋,其实我们体能并不差,我以前就是有点儿紧张,现在好多了,再踢30分钟都没问题。”

  比赛之后,祝一帆迅速洗澡,妈妈就在楼下等着。“没有庆祝,我要回家睡觉。”22岁的祝一帆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